刑事侦查技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刑事侦查技术 > 正文
刑事侦查技术
2022/06/08 15:29  点击:[]


本专业是公安与司法类国家控制布点专业、四川省省级重点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扎实的科学文化基础知识和狱内案件侦查、狱内犯罪预防等知识,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法治意识、信息素养和忠诚奉献担当精神,具备狱情分析研判、狱内案件侦破、突发事件处置等能力,能够从事狱内侦查、监狱特警等工作的高素质实战型警务人才。

专业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监所执法与管理、狱侦情报工作实务、监狱犯罪防控、现场勘查技术、刑事技术、侦查讯问、狱内案件侦查实务、警察防卫与控制、岗位实习和毕业设计等。

就业面向:主要面向监狱、强制隔离戒毒所、基层司法行政机关等相关工作岗位。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