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防范技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安全防范技术 > 正文
安全防范技术
2022/06/08 16:33  点击:[]


本专业是四川省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项目建设重点专业、四川省高等教育质量工程项目建设专业、教育部第四批“1+X”证书试点院校的试点专业,四川省省级课程思政示范专业、校企合作示范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熟悉我国安全防范行业相关政策、法规与标准,掌握安全防范技术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精通安全防范系统的使用与管理,从事安防产品智能生产、安防系统设计、安装调试、技术支持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专业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安全防范技术应用、安防工程项目管理、安防工程设计、智能化工程综合布线、智能安防系统集成、智能化安防系统运维、安防工程制图、消防技术、安全保卫实务、公共安全管理、岗位实习和毕业设计等。

就业面向:主要面向融合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生物特征识别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安防行业的安全工程技术人员职业群,能够从事安防产品的智能生产、安防系统设计、安装调试、技术支持、项目管理等工作岗位。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