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新闻 > 正文
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疫情防控须知
2021/08/20 14:54  点击:[]


全体2021级新同学,你们好!


   为做好学院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健康安全,确保正常开学,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居住地在四川省内低风险地区的新生,即日起非必要不离川,不前往省内外中高风险地区,做好到校报到前14天自我健康监测;开学时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德阳市学校2021年秋季开学健康卡》及“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报到,途中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2、居住地在四川省外低风险地区的新生,需提前一天(即9月6日)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德阳市学校2021年秋季开学健康卡》及“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入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到校后,学院将在第一时间再次组织核酸检测。

3、报到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旅居史或“四川天府健康通”黄码、红码的新生暂不到校报到,并第一时间向学院招生就业处报备;报到时间及要求另行通知。

4、居住地在报到前14天内有本土确诊病例报告但暂未划定中高风险地区的新生暂不到校报到,并第一时间向学院招生就业处报备;报到时间及要求另行通知。

5、报到前一周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的新生,应及时向学院招生就业处报告,治愈后方可到校报到。

6、到校前尽可能完成新冠病毒疫苗全程接种,报到时向中队老师出示有关记录。

7、不提倡学生家长陪同报到,学院实行校园封闭管理,家长或其他陪同人员不得进入校内。

 

附:《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1年秋季开学健康卡》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15日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