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警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司法警务 > 正文
司法警务
2022/06/08 16:32  点击:[]

 

本专业是公安与司法类国家控制布点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掌握司法警务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能够从事司法活动安全保障、警情现场处置、司法裁判文书强制执行的高素质实战型警务人才。

专业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押解与看管实务、值庭与安检实务、司法机关安保工作实务、突发事件处置、监狱执法管理、警械使用、警用武器使用、警用防卫与控制、监狱基础理论、司法警察概论、法院执行实务、刑法原理与实务、民法原理与实务、刑事诉讼法原理与实务、民事诉讼法原理与实务、行政法律原理与实务、专业综合实训、岗位实习、毕业论文等。

就业面向:主要面向监狱、强制隔离戒毒所和基层司法行政机关等相关工作岗位;同时面向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工作岗位。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