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矫正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社区矫正 > 正文
社区矫正
2022/06/08 16:33  点击:[]


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社区矫正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基层司法行政机关,能够从事社区矫正监管执法、教育帮扶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法治专门人才。

专业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社区矫正基础理论、社区矫正监管执法实务、社区矫正对象个案矫正、社区矫正对象教育实务、社区矫正对象心理矫治、社区矫正文书制作、社区矫正法律法规、有效沟通方法与技巧、综合实训与顶岗实习等。

就业面向:主要面向基层司法行政机关社区矫正工作一线岗位,同时面向基层法律服务以及其他司法行政辅助等相关工作岗位。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