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安防运营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智能安防运营管理 > 正文
智能安防运营管理
2022/06/08 16:33  点击:[]


本专业为校企合作共建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智能安防运营管理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智能化工程技术与设计服务、智能化安全保护服务行业的安全工程技术人员和安全保护服务人员职业群,能够从事智能化安防系统售前、售中与售后的技术支持、运营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专业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智能安全防范系统应用、智能化工程综合布线、安防网络技术、重要场所技术防范规划、智能楼宇管理等。

就业面向:主要面向融合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生物特征识别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安防行业的安全工程技术人员职业群,能够从事安防产品智能生产、安防系统实施、技术支持、系统运维等岗位。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