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信息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司法信息安全 > 正文
司法信息安全
2022/06/08 16:32  点击:[]

本专业为公安与司法类国家控制布点专业,致力于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和职业素养,掌握司法信息安全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能够在司法行政系统内相关单位从事信息系统安全保障、运行维护等工作的高素质实战型警务人才。

专业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警察防卫与控制、警戒具与枪械使用、操作系统应用、网络数据库技术与应用、信息安全概论、信息安全法律法规、监所执法管理、监所信息网络建设与维护、服务器配置与安全管理、计算机网络攻击与防护、监所安防系统安全运维、信息安全管理实务、“教学练战”实践教学、岗位实习、毕业设计或毕业实践成果考核等。

就业面向:主要面向为监狱、强制隔离戒毒所、基层司法行政机关的信息系统安全保障、运行维护等相关工作岗位;也可根据就业形势与相关政策的变化,面向看守所、拘留所、社区矫正等工作领域,从事执法场所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工作;同时还可以面向中小型企事业单位,从事信息系统安全保障、运行维护等岗位的工作。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