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犯心理测量与矫正技术
罪犯心理测量与矫正技术
2022/06/08 16:34  点击:[]

本专业是公安与司法类国家控制布点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质、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罪犯心理测量与矫正技术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监狱心理矫正警察岗位群,能够从事罪犯心理测量与矫正工作的高素质实战型警务人才。

专业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监狱人民警察概论、心理学概论、社会心理学、犯罪心理学、监狱执法管理、罪犯教育、罪犯心理测量、罪犯心理咨询、罪犯心理矫正、罪犯心理健康教育与辅导、监狱执法文书、警用防卫与控制、警用武器使用、综合实训与岗位实习等。

就业面向:主要面向监狱心理矫正警察岗位,同时面向强制隔离戒毒所心理矫正、社区矫正机构心理矫正、社会心理咨询机构心理咨询等工作岗位。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