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救援技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消防救援技术 > 正文
消防救援技术
2023/05/19 10:00  点击:[]

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消防安全监督管理、消防设施使用、维护、检查、安装、各类火灾扑救、指挥抢险救援、现场指挥能力、现代消防技术装备知识,能够从事消防救援、消防的检查与管理、救援指挥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专业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灭火与抢险救援技术、消防救援指挥、消防安全监督管理、应急救援装备使用、无人机应用技术、消防救援技能训练等。

就业面向:主要面向国家消防队、政府专职消防队、消防重点企事业单位的消防队等方面消防救援员、各行业消防管理技术人才。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