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新闻 > 正文
招就处民警职工热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
2022/06/08 14:51  点击:[]

新时代的奋进号角激荡人心,再出发的壮阔航程风鹏正举。5月27日,四川省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在成都开幕,王晓晖书记代表十一届省委所作的报告,凝心聚力、催人奋进。按照省司法厅、学院相关贯彻落实要求,招生就业处及时召开党支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招就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张彤: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吹响了“建设教育强省”集结号。作为政法院校的一名党员干部,我将要深入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教育发展战略机遇,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处处奋勇争先”的使命感,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招就处副处长张苗: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重在贯彻和落实。在实际的工作过程中,坚守“教书育人”之初心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紧紧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充分发挥自身能量,锐意进取,勤勉敬业,干好每项工作,全面实施阳光高考,服务好每位考生和家长,为推动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献上自己的微薄之力。

就业科科长邱波: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提出了“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其中惠民生是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根本目的,四川将实施更多有温度的政策举措、暖民心的切实行动来服务、保障民生。作为一名高校就业指导老师,我很庆幸自己和学生都赶上了好的时代,我将严格落实保障毕业生就业的各项政策,做好就业指导和服务,千方百计稳就业、促发展,为全省“惠民生”工程添砖加瓦。

招生科职工周稳亘:“人才”是党代会关注的重点问题,也是媒体热议的话题,高校作为人才的培养基地,大会代表们关注的问题就是我们工作的重点。作为高校职工,虽然我没有直接给学生们上课,但我的工作,一举一动都会对学生的成长带来影响,因此我将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的行为举止,在招生工作中严格落实阳光招生要求,充分展示警院教师队伍的良好形象。

招就处访问学者焦璐:通过对大会精神的学习,我深刻地认识到,必须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才能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作为青年,要兴廉洁从政之风、树公平正义之气,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政治坚定、作风优良司法干警,以勤奋务实、开拓进取的工作态度,为书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招就处访问学者王洪剑:大会的报告将习近平总书记为四川擘画的蓝图落到了实处,听完之后让我深受鼓舞。报告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关键在党,关键在人。作为警院教师,我将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在治蜀兴川实践中总结出的这份宝贵经验,坚持在教学中融入思政元素,引导学生成长胸怀“国之大者”的预备警官,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人才支撑。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