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新闻 > 正文
秋高气爽宜人时 蓄势待发新开始
2022/08/30 16:51  点击:[]

8月30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在行政楼110办公室召开2022年下半年部门工作会议,部门全体教职员工参会,招就处处长张彤主持会议。

会上,部门全体教职员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篇内容,田亮书记在教职工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院务会精神,以及对招生工作和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梳理总结,研判当前形势任务,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部门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要紧紧围绕学院“双高建设”等重点项目和任务目标谋划招生、就业新学期重点工作;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制定切实详细方案,做到各项工作有的放矢,推动部门发展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