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新闻 > 正文
谋划布局 抢抓“春机”
2023/02/17 17:54  点击:[]

招就处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作部署会


2月14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作部署会,部门全体教职员工参会,处长张彤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学院党委书记田亮在学院2023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院长张大力2023年工作报告,传达院务会要求,并对新学期部门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紧扣学院“2023提质培优”主题,按照“四个围绕四个抓”工作主线,以招生就业目标任务为重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会议强调,招生工作要创新宣传模式,做好高职单招,着力保持各专业生源数量相宜、质量均衡,确保圆满完成今年招生计划。就业工作要抢抓“春招”黄金期,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全方位开拓就业市场,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会议要求,招就处全体教职员工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进一步树牢大局观,进一步提高责任感,进一步强化纪律性,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勇于担当,推动招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实现“第三次跨越”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