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新闻 > 正文
共谋共建共享,推进职教新发展——学院与四川省贸易学校共同开展中高职衔接交流
2023/10/12 10:06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中高职衔接,服务区域经济发展。10月11日,四川省贸易学校李志洪副校长一行到我院开展中高职衔接交流座谈。招生就业处、侦查系领导和消防救援技术专业骨干教师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招生就业处张彤处长对李志洪副校长一行人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本次交流会将进一步加强中高职衔接,形成两校携手并进、人才共育、资源共享,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李志洪副校长介绍了四川贸易学校的办学情况,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对中高职衔接的思考和建议,希望与学院的消防救援技术专业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培训等方面共建共享、多角度深入合作。

随后,双方聚焦消防救援技术专业构建中高职一体化课程体系,贯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过程等方面交换意见,就消防救援技术专业的就业前景、师资培养、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为打造切实可行的人才培养模式,共同谋划职业教育纵向贯通、高质量发展,助推两校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