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新闻 > 正文
2024年单招在即!请查收来自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的考前温馨提示
2024/03/20 16:43  点击:[]


各位考生:

四川省2024年高职单招考试在即,为保障顺利参,现将有关事项温馨提示如下:

一、日程安排

序号

时间安排

注意事项

1

3月18日9:00至3月22日12:00前

   考生自行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s://www.sceea.cn),根据相关提示打印本人的准考证。考生根据相关提示打印本人的准考证,特别关注《准考证》上“考试科目、场次、时间”“考点地址”“考场编号”等相关信息。

2

322日

14:30—17:00

考生自行前往学院青衣江路校区(德阳市旌阳区青衣江东路一段333号),熟悉考场分布。

    考场设置于学院青衣江路校区求索楼,1-28考场为普高类考场、29-50考场为中职类考场,具体分布详见校园内考场分布图。

3

3月23日

7:00以后可进入考点

8:20以后可进入考场

参加2024年高职单招考试报考我院考点的考生按照准考证上的笔试地点,学院新校区(德阳市旌阳区青衣江东路一段333号)校门进入进校考生须出示本人准考证、二代身份证原件并带齐考试用具。其他人员不得进入学校(含家长)。

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规定,考点需使用智能安检门、金属探测器对入场考生进行检查,考生应配合接受检查。为节省考生时间,提高检查效率,考生禁止携带手机、手环、手表等有存储和通讯功能的设备进入考点,着装应尽量不穿戴配有金属物件的服饰。

4

   3月23日    9:00-11:30

文化素质考试

5

323日中午

    所有考生可凭学院发放的餐劵在指定的学生食堂免费用餐

6

  323日     14:30—16:00

职业技能综合测试

、温馨提示

1.考生及家长在考试期间,妥善保管自己的贵重物品,注意人身安全。

2.考试前,所有考生应按照考场规则的规定携带好考试用品。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管制器具、手机、手表、智能手环、无线电收发装置及其他考试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点。学院设有指定手机存放点。

3.所有考生应遵守考试时间安排、考场规则,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33号)的有关违规违法处理规定,诚信考试。

4.每科考试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点;考生提前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本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

5.乘车路线:

1德阳市区考生可乘坐33路公交车到终点“司法警官学院”即可抵达;

2)德阳火车北站可23路公交车奥林匹克学校下车换乘30路公交车到“司法警官学院南站”下车,步行687米,即可抵达

3乘坐其他交通工具可在高德地图或百度地图上搜索“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青衣江校区)”即可抵达。

、生活服务

1.就餐:323中午,所有考生凭学院发放的餐券在指定的学生食堂免费用餐

2.住宿:外地学生及家长可在学院附近的宾馆、酒店、招待所自行安排住宿。

3.车辆停放:考生家长自带车辆一律停放在学院青衣江路校区旁的辅道或其他规定停车地点,不得进入校园。

4.天气:3月22日:阴,14-253月23日:阴,13-21

四、联系方式

学院考点地址: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青衣江东路一段333号

咨询电话:0838-2501823、2503811

监督电话:0838-2504526

学院网址:http://www.sjpopc.edu.cn/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青衣江路校区:德阳市旌阳区青衣江东路一段333号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