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报考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报考指南 > 正文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2年四川专科提前批报考条件和报考事项
2022/06/02 08:49  点击:[]

一、四川专科提前批报考条件

1.考生必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热爱祖国,热爱人民,遵纪守法,品学兼优。

2.考生年龄不超过22周岁(2000年8月31日后出生),未婚。

3.考生身体健康状况要求,除执行教育部、原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制定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外,考生还应符合学院体检要求:男生身高不低于1.68米,体重不低于50公斤;女生身高不低于1.58米,体重不低于45公斤;身体匀称;双眼裸视视力不低于4.7(做手术达到均可),无色弱、色盲;五官端正,面部无明显特征和缺陷,两耳无重听,无口吃,无文身,无各种残疾,直系血亲无精神病史;无传染性疾病及不能适应警体训练和警务化管理的其他疾病,身心健康。

二、四川专科提前批报考事项

1.考生须登录学院招生网(网址:http://zsw.sjpopc.edu.cn/), 在“报考指南”中下载《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2年提前批招生政审表》(以下简称“政审表”),自行打印,贴近期一寸免冠正面彩色照片,并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后,携带政审表、本人身份证和户口本前往户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完成政审。

2.考生请于7月27日前,将本人政审表(原件)和高考体检表(复印件)通过邮政快递方式邮寄到学院或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学院招办邮箱,学院据此进行审核。

邮寄地址: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凯江路二段32号),联系电话:0838-2501823。电子邮箱地址:scjyzhaojiuchu@163.com。视疫情防控形势,考生也可到校送达。

3.7月5日17:00前填报志愿时未填报学院四川专科提前批志愿的考生,有意在专科提前批征集志愿时填报学院的,也可在7月27日前通过邮政快递方式邮寄本人的政审表(原件)和高考体检表(复印件)到学院。

请2022年有意愿在四川专科提前批报考我院司法行政警察类专业的考生,请下载《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2年提前批招生政审表》。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