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批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提前批招生 > 正文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丨司法行政警察类专业报考指南
2021/06/11 11:21  点击:[]

2021年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司法行政警察类专业为刑事执行、刑事侦查技术、行政执行、罪犯心理测量与矫正技术、司法信息安全和司法警务六个专业,在川招生录取批次为专科提前批。


提前批招生说明

志愿填报

志愿批次:专科提前批

志愿填报时间:6月24日至7月5日12:00

填报方法:在各市(州)招办官网“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填报


报考条件

报考年龄:考生年龄不超过22周岁(1999年8月31日后出生),未婚。

身体条件:考生除执行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制定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外,还应符合学院体检要求:即身体健康,男生身高不低于1.68米,体重不低于50公斤;女生身高不低于1.58米,体重不低于45公斤,身体匀称。双眼裸视视力不低于4.7(手术达到均可),无色弱、色盲。五官端正,面部无明显特征和缺陷;两耳无重听;无口吃;无文身;无各种残疾;直系血亲无精神病史。无传染病。


报考事项

政治审查:报考司法行政警察类专业的考生登录学院招生网(网址:http://zsw.sjpopc.edu.cn/), 在“报考指南”中下载《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1年提前批招生政审表》(以下简称“政审表”),用A4纸自行打印,贴近期一寸免冠正面彩色照片,并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后,携带政审表、本人身份证和户口本前往户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完成政审。

材料提交:考生于7月23日前,将本人政审表(原件)和高考体检表(复印件)通过邮政快递方式邮寄到学院或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学院招办邮箱,考生也可到校送达,学院据此进行审核。

邮寄地址: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凯江路二段32号)

联系电话:0838-2501823

电子邮箱地址:scjyzhaojiuchu@163.com

特别提醒:填报志愿时未填报学院四川专科提前批志愿的考生,有意在专科提前批征集志愿时填报我院的,也可在7月23日前通过邮政快递方式邮寄本人的政审表(原件)和高考体检表(复印件)到学院。


提前批招生计划

备注:学校在川招生代码、招生专业、招生人数等以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公布为准。


毕业生就业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建立了完善的集教育、管理、指导和服务于一体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体系,多维度打造高质量就业渠道。一是根据人社部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司法行政机关人民警察招录培养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四川省司法行政机关和监狱系统、戒毒系统定向我院司法行政警察类专业应届毕业生单独设置公务员(人民警察)招录计划,经考试考核合格者,录用为公务员(人民警察),充分发挥了司法行政系统公务员(人民警察)就业主渠道的作用。二是学院积极开拓就业基地建设,与成都市法院系统、成都市公安系统、成都市安全防范协会等省内多家政法单位、企事业单位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就业合作关系,为毕业生的充分就业搭建良好平台,根据当年相关政策,毕业生可以参加公务员招考、全省政法系统辅助岗位招考,毕业生就业优势明显,前景良好。三是为更好实现高职专科教育与本科教育的衔接和过渡,学院多措并举,积极搭建人才培养“立交桥”,每年都有众多学子通过对口专业自学考试获得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四川警察学院等院校的本科文凭,毕业生还可以参加跨校“专升本”考试进入省内相关本科院校深造。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